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门客厅和餐厅如何隔断

生活 pchouse 2019-11-12 11:53

进门就是一体的餐厅和客厅,想要隔断设计一下,那么进门客厅和餐厅如何隔断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利用不同的墙面和地面材质,搭配不同的灯光、吊顶效果等进行功能分区,客厅和饭厅再搭配上不同材质,这样一来房子显得通透,二来又在视觉上达成了空间的区域划分。

2、通过增加隔墙或者屏风实现功能分区,适合面积很大的房间,可以在电视与客厅之间做一面电视墙、装饰柜或屏风,实现两个区域的划分。

3、一进门客厅和餐厅的隔断上面,可以设计一个镂空,不仅通风,也不影响照明,下面在安置一个鞋柜,可以容纳鞋子,带有装饰隔板或背景墙的橱柜也可以进行隔断装饰,制作实用,而且美观,进门就是客厅和餐厅,橱柜隔断可以起到很好的遮挡和过渡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