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怎么选择 地暖选择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0-13 14:02

在购买地暖的时候会面对许多不同类型的产品,地暖的生产品牌也有很多,有些人就会比较犹豫,那地暖怎么选择?如果要选择合适的地板,往往还要留意相关的选择注意事项,知道地暖选择注意事项后再来选择才比较好。

一、地暖怎么选择

1、看柔韧度

想要选购一款不错的地暖管,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地暖管的壁厚,一般管材壁厚是2.0,但事实上有的管材壁厚并没有达到2.0的标准。选购的时候可以找一个标准管材与要购买的进行对比,根据管材壁厚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2、看手感

对于管材质量的判断,若不是机能指标的检测,简单的品质检测可以通过肉眼跟手感进行判断。用手去触摸管材,感觉是否有沟棱,若是管材手感不光滑、粗糙、软硬程度不一。这时候要注意管材的质量有待考察,品质好的管材是光滑、细腻,手感软硬适中的。

3、看外观

选购地暖管的另一判断方法是看外观,观察地暖管材的表面,看是否有气泡、凹凸、明显的色差跟杂质,一般品质好的地暖管材表面比较光滑,外观是没有以上这些可能的。还要看地暖管材上面的印字,一般正规的管材上面会清楚的标明地暖管材的型号、规格跟品牌,若没有则正规性有待考察。

二、地暖选择注意事项

1、地暖价格并不是越贵越好;但起码要保证系统的正常使用寿命,埋地管材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产品。

2、地暖分水器不能随便选;分水器关系着整个系统的进回水流量调节,由于长期与水接触,建议选择腐蚀性强的黄铜分水器。

3、关于地暖温控器的选择,我们建议建筑面积200平米以上做分室温控、跃层用户做分层温控系统,达到最好的节能效果。

4、集中供暖用户安装地暖,在挑选地时好配一套混水装置,主要用来控制和调节高温入户热水,确保地暖管材可以长久使用。

地暖怎么选择?在选择地暖的时候可以看看,到底哪些地暖产品才会更加适合自己的家里。地暖选择注意事项有很多,必须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真正的知道到底哪个地暖产品比较好,多看看不同的产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