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竣工报告验收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8:18

装修竣工之后,接下来就要验收房子了,看看质量是否过关。那修竣工报告验收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第一阶段看拆改项目是否符合合同规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墙面处理是否干净,进场材料的数量、等级、规格是否与事先约定的相符。

第二阶段的验收应该是对一次水路、电路改造的单独验收。消费者要在专业第三方监理和水工,电工的陪同下检查所有的改造线路是否通畅,布局是否合理,作是否规范,并重新确认线路改造的实际尺寸。

第三次验收是要做24小时闭水实验,检查砌墙和墙地砖的铺贴和房间的找平情况。

第四次验收要在木工基础做完之后进行,此时房间内的吊顶和石膏线也都应该施工完毕,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砖也已贴好,同时需要粉刷的墙面应刮完两遍腻子。

最后一个阶段中的验收内容是最全面而彻底的。消费者要检查踏脚板、洁具和五金的安装情况,木制品的面漆是否到位,墙面、顶面的涂料是否均匀,电工安装好的面板及灯具位置是否合适,线路连接是否正确。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