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验收厨房防水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24 20:37

厨房装修好了之后,需要检查防水工程是否过关。那验收厨房防水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当防水层达到涂刷遍数,涂膜层完全固化后,需要对防水层进行验收。

首先观察涂膜表面是否平整,有无裂缝、起泡起皮现象、立面流坠现象、收头张口现象、露底现象。

其次,防水涂膜层验收合格完全固化24小时后,应做闭水试验。闭水试验不少于24小时,蓄水高度应高于地面最高点2cm以上。确认无漏水时再做保护层或饰面层。

最后,在厨房进行地漏防水验收时,要特别注意防水是否做的严实。一般情况下,在下水管道口周边要求使用水泥砂浆以及堵漏剂密封严实之后,并且必须有一定的坡度,利于下水。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