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质量验收标准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25 10:25

新房装修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要仔细验收各方面细节,看看质量是否过关。那装修质量验收标准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质量、颜色图案、固定方法、基层构造应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规范、标准的规定。

2、吊顶龙骨不得扭曲、变形,木质龙骨无树皮及虫眼,并按规定进行防火和防腐处理,龙骨安装牢固可靠,四周平顺。

3、给排水管材、管件的质量必须符合相应产品质量要求。

4、阀门、笼头安装牢固、平整、开启灵活、出水畅通;水管安装不得靠近电源,水管与燃气管间距不得小于50mm。

5、电器电气试验、灯具试验和灯具控制性能良好;开关等设备HES、插座和接线盒外观良好,绝缘装置无裂纹;坚固、直,安装方法符合规定。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