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潢验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27 13:45

装潢与装修有点类似,但是也有一些不同之处,为此在验收是具体要注意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统一性

家居软装搭配验收,统一性是不能忽视的。一方面是对于装修风格的统一性,不管是窗帘的选择,还是家具或者是灯具的选择,都是需要结合室内的装修风格来确定的,而不能随意的去选择,这是装修风格的统一性。另一方面则是对于颜色的搭配统一性问题,这是人们视觉上的感受,一定要注意搭配好颜色,尤其是注意与主色调不能相违背了。

二、主次分明

家居软装验收,注意主次分明。像客厅当中的灯具,一般顶上的灯具很显然是一定要存在的,这就是主要的了。而对于周边的筒灯等等配置来说,则是根据实际的需要去选择,需要的话就安装,不需要的话则是不用安装的。

三、比例协调

家居软装验收中,尺寸以及比例的协调问题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电视、茶几和沙发的选择都是有一定的尺寸限制的,并不是说任由大家的喜好去选择的。根据实际的需要去搭配的选择,只有确定并且协调好了尺寸的问题,才能更好的进行室内装修,也达到效果。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