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潢水电验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0-26 18:52

装潢其实就是软装,相对硬装而言,它的水电验收需要注意内容比较多,那具体有哪些事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室内装潢水电验收的话,可以通过隐蔽的给水管道应经通水检查,新装的给水管道必须进行加压试验,应无渗漏。

2、排水管道应在施工前对原有管道临时封口,避免杂物进入管道。

3、所有接头、阀门与管道连接处应严密,不得有渗漏现象,管道有坡度。

4、水管安装不得靠近电源,水管与燃气管的间距应不小于50mm。

5、进水管全部用热水PPR管,下水管用PVC管,冷热水管应左热右冷。

6、强电线管走墙,弱电线管走地,水管尽可能走墙,线槽应横平竖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