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隐蔽验收的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26 11:54

墙面装修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要验收质量是否过关问题。那墙面隐蔽验收的步骤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墙面隐蔽工程验收包括:配电工程、水暖工程、木制作基层、吊顶基层、地面基层、墙面基层。

1、配电工程:暗线是否有管套,电话线、闭路电视线路、电脑网线等是否通畅,电线的直径是否达标,是否有接地线,电线是否分路、插座的位置是否合理等。

2、水暖工程:排水处是否做了防水处理,水管用的什么材料,暖气管线的连接是否紧密、不漏水等。

3、木制作基层:木龙骨是否结实,基层用的什么板材,用的什么钉子,是否用射钉机等。

4、吊顶基层:吊顶的内部结构是否结实,龙骨是否平整,吊挂件、连接件、坚固件的规格、型号、品质、间距等是否符合要求,用的什么材料,吊顶内的各种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等。

5、地面基层:是否先凿毛,是否清理干净,砂子的粗细如何,是否干铺等。

6、墙面基层:腻子是否平整、光滑。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