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漏水怎么找原因

生活 pchouse 2019-10-20 18:19

家里的卫生间如果出现漏水的情况,那会给生活带来不少麻烦,为此,需要找到原来并解决问题。那卫生间漏水怎么找原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地面瓷砖缝隙处理不严实

很多人的家里之所以会漏水,就是因为地面瓷砖缝隙处理不严实,因为很多业主都没有基本的防水知识,更不知道瓷砖缝隙下面就是下水道,所以就以为家里的卫生间已经做过防水了。

2、卫生间蹲便器进水接头联接不紧实

因为卫生间的接头是埋在瓷砖下面的,而渗水就是在这放水的瞬间,水在水泥砂浆层慢慢的延伸到了客厅的墙壁,如果是在楼上,水就会在楼梯口处低落。

3、地漏和排污管之有缝隙

相信大家都知道卫生间地面的水都是从地漏排出房间的,但是很多房子在装修时,因为地漏和排污管的各种不配套,导致水管常常连接不好,虽然有用材料进行补救,但是经过了水泡还是会出现渗水的情况。责任编辑:rongshaofe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