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进门客厅餐厅连一起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0-24 13:45

房子装修时,要根据具体的格局户型来定,比如一进门客厅餐厅连一起怎么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一进门就是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的话,装修建议采取一些隔断手法,非常有创意而且具有观赏性。比如一个摆件柜,它的前后是空的,看起来不会很压抑,一些朦胧的美感,下半部分可以设计成储物柜或者是酒柜,在用餐的时候可以品尝美酒,会让人感觉到愉悦。

2、如果房子面积很小,放置一个摆件柜觉得拥挤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中间摆放一个可以拉开的屏风。这种屏风可以是绘画花鸟,也可以是镂空的,不使用餐厅时就可以拉开屏风,在客厅就不会看到餐厅,如果餐厅空间不够,就可以将屏风拉开,十分简单而且作用还很大。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