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 电动晾衣杆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19-10-18 20:06

电动晾衣杆帮助家庭改变了传统的晾衣方式,也让人们更加轻松的晾衣服,目前新居人们更加愿意购买电动晾衣杆,但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在购买电动晾衣杆的时候,牌子是非常关键,选择合适的牌子才是必须的,电动晾衣杆有哪些品牌?

一、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

1、从手摇曲柄看,手摇曲柄可以说是干燥架的核心部件,非常重要,但很难从表面识别它,需要让它承受时间的验证。

2、钢丝绳,钢丝绳也很重要,主要取决于其厚度和弹性。钢丝绳越厚越柔软越好。至于弹性,钢丝绳可以折叠成两半并松开,看看它是不是可以恢复。

3、的膨胀螺丝,膨胀螺丝都是小件,容易被消费者给忽略。然而,螺杆的质量决定了它是否易于安装,安装是否牢固,并且还能从侧面反映产品的质量和强度。

4、皮带轮,滑轮上有普通金属,还有铁质、铜质的,例如,好太太晾晒架产品全部由纯铜复合滑轮制成,顶座等配件均为钛合金结构。

二、电动晾衣杆有哪些品牌

1、好太太,好太太升降晾衣杆是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个产品系列。好太太主要是以专门从事晾衣架、家用梯设计生产的家居集团企业。在成立之初就打造'好太太'自动晾衣杆品牌。以严谨的制造、专利的设计、领先市场的营销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企业经营宗旨,使好太太晾衣杆市场占有率一直雄踞行业榜首。

2、恋伊,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集晾衣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1995年初的时候,恋伊首创手摇升降式晾衣杆,开创了家居装潢和居住文化生活时代的新潮流。十余年来恋伊产品以其质量、核心技术、外观、性价比在同行业中的,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晾衣无忧,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3、牵手,郑州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是郑州市品牌,以研制、生产、销售水龙头、晾衣架、置物架等时尚家居用品为主,并且还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综合性现代企业。坚持以“家居以适为宜,“创新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成立以来,利用自身综合把握设计理念、流行元素、材质、加工工艺等现今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电动晾衣杆如何选购?本文给大家做了一些选择的技巧,在购买电动晾衣杆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保证买到个合适的产品。电动晾衣杆有哪些品牌?要是业主不知道购买哪个牌子的电动晾衣杆,也可以看看上文介绍后再来决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