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 地中海灯具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22 14:25

室内用了地中海装饰风格后,就需要搭配地中海灯具,这样才能呈现比较好的效果,但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在购买地中海灯具的时候,除了品牌外,选择是还需要留意其他方面的内容,那么,地中海灯具怎么选择?

一、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

1、飞利浦

大家多这个牌子也是比较熟悉,该品牌在1894年诞生,有着百来年的悠久历史。如今已成为全国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虽然成立于荷兰,但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中国灯具市场也占据重要位置。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

2、华艺

诞生于1986年的华艺,是国内最有知名度的灯具品牌之一。经历了长达25年的艰苦奋斗,如今已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成功构建了涵盖光源、灯具、配件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

3、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该品牌在业界内非常有名,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的广州,是目前行业里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它也是目前的一个上市公司了。

4、松下

松下这个品牌虽然成立于日本,但经过长时间的艰苦奋斗,在国内灯具市场上有一定的地位。全国最大规模的电子厂商之一的松下电器,作为大型跨国公司,已进入世界灯具行业中的500强企业。

5、佛山照明

相信大家对佛山这个灯具品牌都略有所闻,成立于1958年,至今已有着几十个年头。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企业主要产品有室内室外装饰灯具、普通灯泡和各种车用灯具。

6、欧司朗

欧司朗诞生于德国的1906年,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老品牌之一;是中国欧司朗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在全世界范围里都有一定的地位。

二、地中海灯具怎么选择

1、地中海风格的灯具设计将海洋元素应用到设计中的同时,善于捕捉光线,取材天然。一盏地中海式的吊灯安置于家中,柔情四溢,给人以宁静致远、天人合一的感冒。置身于地中海的世界里,你可以“任清风拂面,看云卷去舒”。地中海的世界,海底动物躯壳制成的灯具,会让你感觉到犹如置身海中,得到完全不同的体验感。

2、地中海风格灯具,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主要风格。地中海风格灯具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白色。表面处理,可以用一些半透明或蓝色的布料、玻璃等材质制作成灯罩,通过其透出的光线,具有艳阳般的明亮感,让人联想到阳光、蓝天、海岸,仿佛沐浴在夏日海岸明媚的阳光里。一般来说,小细花图案的棉织品灯罩是地中海风格灯具的常见形式。

3、地中海风格灯具常见的特征之一是灯具的灯臂或者中柱部分常常会作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灯具流露出类似欧式灯具的质感,还可展现出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地中海风格灯具还通常会配有白陶装饰部件或手工铁艺装饰部件,带来非常纯正的乡村气息。

4、地中海船舵台灯采用灯罩布艺、灯体木质加上麻绳的搭配,中间有大的方向盘作为装饰,主色调为蓝白相间,代表着海洋和天空,显示海天一色的魅力,有复古做旧效果,将灯体的大部分刻意做旧,将地中海风情都展现出来。

5、艺术蓝色玻璃台灯采用地中海风格中常用的铁艺作为台灯主体,勾勒出曲线美,造型极具创意,十分独特,又显得个性十足。灯罩设计用蓝白相间玻璃,简单地组合不失艺术性,弥漫着浓郁地中海风情,向外敞开的灯口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灯光没开时就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装饰品。灯光一开就如同海洋中闪亮的珍宝,整个意境都变得非常唯美。

6、蓝色地中海铁艺吊灯整体吊灯用的是铁艺,表面用蓝色整体烤漆,外观上也比较光滑、细腻,这种色彩和造型更加符合地中海风格。吊灯的灯罩外部使用蓝白格子图案,是地中海经典搭配,但是不失时尚,还有水晶作为吊灯的装饰,整体设计很新颖别致,地中海风情浓郁。

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经过本文的介绍大家也知道了它的品牌到底有哪些,买的时候就可以多选择看看,到底哪个牌子的产品更加适合自己的家里用。地中海灯具怎么选择?买灯具还是要看外形、光源、价格等等方面的内容。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