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空鼓的验收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26 18:50

如果瓷砖在铺贴过程中,工序不到位的话,容易出现质量问题,比如空鼓。那墙面空鼓的验收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按照国家规定,地砖的空鼓现象应控制在3%的标准以内,3%指的是单块边角的空鼓,整块不能出现空鼓,并且在家中的主要通道上不能出现空鼓现象;而墙面瓷砖空鼓应控制在5%以内。

墙砖铺贴标准应砂浆饱满、粘贴牢固,墙面单块板边角空鼓不得超过铺贴数量的5%。另外,验收时检查墙面空鼓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用锤子敲击墙壁和脚线,听声音来辨别,可以听得出瓷砖是否为空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