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门禁卡需要什么材料 办门禁卡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0-19 10:10

对于很多小区来说,门禁卡成为人们进入小区时候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不过时间一长,不少家庭们就会出现门禁卡丢失的情况。如果一旦发生这样门禁卡不见的情况的话,我们可以怎么操作呢?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如何补办门禁卡呢?

办门禁卡需要什么材料

门禁卡是什么呢?门禁卡基础定义原智能门禁系统由主机、读卡器和电锁组成(联网时中添电脑和通信转换器),读卡圆式属非接触读卡方式,持卡者只有将卡在读卡器邻近(5-15厘米)快捷摆动一次,读卡器才能感应到有卡并将卡中的信息(卡号)引领到主机,主机先进行检讨卡的非法性,而后决议是否进行合门动作。

办门禁卡需要身份证材料,另外需要提供所居住的楼栋号、门牌号以及电话号码,门禁卡不仅仅是钥匙还是张电子身份证,里面的信息既可以读出,又可以写入、修改。

2010年后,主流的卡片类型的应该属IC卡,但是CPU卡的发展也挺迅猛,是一种潮流趋势,IC卡应用范围甚广,一方面其安全度高;另外主要是它给一卡通带来了方便,将门禁、电梯、停车场、消费、考勤、巡更、智能通道等集成到一个系统上,不需联网即可实现一卡通的功能。

办门禁卡有哪些注意事项

办门禁卡需要注意事项之一:进入到90年代后期因为非接触式读卡技术、ID卡技术及通信技术的一直发展,门禁系统在智能化大趋势的影响下也有了进步,原门禁计划采取的替非接触ID卡,非一种不须要物理接触便可实现疑息传递的芯片卡,读守信息所须要的霎时能源由读卡机供给,感应间隔替10-15cm可真隐一卡多用的功效。与传统的卡证技巧相比,采纳是接触ID卡技术能很糟虚隐智能老区外部同一化、保险化、迷信化的治理方法。

办门禁卡需要注意事项之二:当我们拿着含有RFID芯片的卡片通过卡片阅读机时,卡片阅读机所发射出来的电磁波就会开始读取卡片里面的信息,这里面的信息不但可以读出,而且还可以写入,修改,因此芯片卡不但只是个钥匙它更是张电子身份证。因为只要在芯片中写入你的个人数据,在卡片阅读机的地方就可以知道进出的是谁了。同样的技术也用于商场上的防窃盗芯片等等。

办门禁卡需要注意事项之三:根据外形分为标准卡与异形卡。标准卡为国际统一尺寸的卡品,它的尺寸是85.5mm×54mm×0.76mm。而今由于个性的需求印制不受尺寸的限制,导致了在世界各国出现不少形形色色的'怪异'卡,此类卡我们称之为异型卡。

有了门禁卡,我们进入小区的时候,就有了相关的通行证。但是当我们发现自己的门禁卡丢失不见的时候,我们也不用太过着急。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上面介绍的相关材料,进行门禁卡的补办业务,更好进行小区。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