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房有哪些技巧 卖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0-20 18:19

对于不少人们来说,一说到房地产销售这份职业,人们就被它背后高昂的奖金和提成吸引了。因此,一直以来,卖房这个行业都吸引着无数的人们的步伐。而在卖房的时候,怎么样才可以更好进行房地产销售呢?有没有哪些秘诀可循?

卖房有哪些技巧

卖房技巧之一:持续更新房屋。您的屋子不受青睐,很可能因为人们不喜欢那个房屋,所以恐怕得花钱整修一番;整修的时间点很重要,尽可能在寒冬来临前完成。假如您实在没钱、或者没有意愿马上整修房屋,不妨拟一个计画,例如加盖一间浴室,好好的把需要经历的过程、花费等等因素思索一遍,这么一来心中有谱,对于整建房屋就不会那么害怕、有压力了。

卖房技巧之二:销售人员要满怀热情和激情地推销,因为真诚和热情是很容易感染人的,千万不要让客户认为你是在泛泛而谈。你至少可以找一个绝妙的理由,说服他考虑购买。譬如说:这是开盘价,过两天就要涨价了、只优惠十套等,说话要简洁,并机智地加以运用,不要让客户认为你是在下套让他钻,不然的话,潜在客户不会认真考虑你所说的话。

卖房技巧之三:很多卖房者卖房的时候会赠送家电,一般会一起打包卖给购房者,这样可以作为谈价的条件。但是,这些随房赠送的家电有的购房者也是难以接受的。所以,卖房者也要对这些物品的价格明确一个低价报价。需要注意的是,赠送的东西一定不可以滥竽充数,不然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卖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在进行卖房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如何给房屋定价是卖房子最重要的一步。房价如果定的太高,买家无法承担,或者觉得不实惠,就没办法卖出去。可是如果房价定低了,房主肯定不会愿意。订房价时要根据交通状况、地理位置、建筑年代、建筑质量、建筑形式、房型结构、社区环境、生活配套、物业管理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这样在说服买家时也有理有据,能够让人接受。

在签约之前卖房子这一方通常只能够得到买房的首付款,而尾款的话通常是通过银行支付,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就要注意到银行只根据买方指示付款,如在房屋过户后、银行放款之前,买方取消了贷款,则银行自然不会再放款给卖方,故卖方能取得买方贷款银行的放款承诺。这是在卖房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的事项之一。

买家帮卖家还清贷款,然后交易过户也是一种常见的流程,当然这种流程对买家存在一定的资金安全风险。你可以用以下方法避免风险:一种是通过中介担保的方式,三方签订协议,由中介公司垫资办理好过户手续后,你再把首期支付给中介公司;一种是通过房管局的“交易资金托管”业务,也可以保证买方的资金安全。此外,我们也应该关注这一点。

对于每一个房地产销售人士来说,在进行房地产销售的时候,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一系列卖房的相关介绍,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帮助人们更好实施房地产销售的事项。在进行和房地产销售的过程中,大家也可以关注上述注意事项。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