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装饰颜色五花八门 究竟哪种颜色最适合居家

生活 男人窝 2019-10-14 19:21

色彩,往往是室内设计的灵魂所在。一个温暖的房子需要适合的家居进行点缀,让空间彰显不一样的气质。家居装饰的颜色不仅仅是一种视觉上的语言,更是一种情感的传达。这种色彩可以直接影响到人的情绪,引发人的各种情感体验,在面对五花八门的家居装饰色彩时,究竟哪种颜色更适合居家呢?

家居装饰颜色五花八门 究竟哪种颜色最适合居家

家居装饰颜色

深蓝色显阴沉。蓝色是忧郁的代表,如果家中大面积的使用深蓝色,无形中会产生阴气沉沉的感觉,让居住的人渐渐凸显出消极的状态。我们常用的蓝色属于冷色调,无论是浅浅的水蓝到海军蓝都本身让人有一种治愈的感觉,但都不适合大规模使用。但如果是地中海式的房间,在海洋蓝中搭配一点白色,则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一股清新假日风就会迎面而来。

家居装饰颜色五花八门 究竟哪种颜色最适合居家

家居装饰颜色

红色让眼睛负担过重。中国人总是很喜欢红色,认为红色是热闹喜庆的象征。中国人从古至今将红色视为一种办喜事最为重要的色彩。但是,就算是新婚的房子也不适合用大面积红色。因为红色是一种鲜艳的颜色,看的时间长了过长容易对眼睛造成负担,同时还可能让人心情暴躁。但红色作为搭配色调使用还是非常合适的,家中适度的点缀一点红色,可以让整个房子充满活力。

家居装饰颜色五花八门 究竟哪种颜色最适合居家

家居装饰颜色

而家中最适合的颜色莫过于乳白色或者中性色了。因为这种颜色与人的视觉神经最适合。我们日常接触的太阳光属于白色系列,而人的眼睛也需要白色进行调节,在家居色彩的设计中,优先考虑白色,再适度搭配一些点缀的中性色,打造一种高端大气的房子。而且白色风格最为简约明亮,对于一些家具的选择也可谓百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