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雕花隔断品牌推荐 雕花隔断的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0-17 20:51

隔断能帮助室内的空间进行划分,有些人不希望隔断是平淡、单调类型的,就会用雕花隔断,在这时候就要看不同的品牌,本文也做了雕花隔断品牌推荐。买它的时候除了要看品牌外,还需要知道雕花隔断的选购技巧。

一、雕花隔断品牌推荐

1、兴易来建材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隔断制造商。兴易以设计新颖、品质优良、工艺精湛、服务贴心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及信赖,率先通过行内1SO9001质量认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比较适用2-16米的空间区域进行隔断。

2、一固隔断制品有限公司

产品荣获“工程建设选用产品”、“外观及实用新型设计”、 “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国家专利。其款式多样化,工艺精湛、优良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3、大来隔断实业有限公司

大来公司来自欧洲先进的模块隔断技术,可以结合国内消费者的需要来设计产品,拥有多项自主技术产权,且拥有国内同行业中最大型的生产基地。

二、雕花隔断的选购技巧

1、材质

若雕花隔断品质不过关,直接影响到日后效果及使用寿命,而且后期维护也比较麻烦。雕花隔断的材质有很多,比如说铝合金、钢筋、原木、PVC等等,不同材质的雕花隔断,风格有所区别的。比方说实木雕花隔断更加绿色环保、上档次,但价格相对来说较贵;而PVC雕花隔断的款式比较多,适用于任何风格家居,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2、用途

虽然镂空雕花价格不算高,但不是任何区域都适合做雕花隔断,比如说,雕花隔断适合放置于跃层的楼梯部位或者客餐厅位置。但是客厅和阳台之间就不适合了,在一定程度上会遮挡室内光线,对空气流通也容易带来影响。

3、风格

不同的材质的雕花隔断风格也有所不同,比如说木质材料更加环保安全,拥有复古气息,在中式装修家居中比较常见。

雕花隔断品牌推荐如上,如果需要买雕花隔断的话,可以多留意下本文介绍的品牌,相信是会给大家带来不错的选择。雕花隔断的选购技巧如上,除了品牌外还建议大家要留意其他的方面的因素,综合各个方面进行选择,才能保证买到好的产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