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隔热 顶层玻璃房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17 15:43

居住在顶层的人,如果有足够的空间都会去做个玻璃房,但玻璃房有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隔热,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隔热?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做好的玻璃房可以让人们直接购买在顶层中放着,但是,顶层玻璃房怎么选择?

一、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隔热

1、贴玻璃隔热膜。一种成本经济而又高性能的解决方案——贴玻璃隔热膜。不用担心夏天阳光房里温度比较高,窗膜拥有一整套解决阳光房内夏天温度过高或冬天温度过低的方案,可以使阳光房内部温度恢复到正常温度。

2、选用Low-E玻璃。Low-E玻璃又称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多层金属或其他化合物组成的膜系产品。其镀膜层具有对可见光高透过及对中远红外线高反射的特性,使其与普通玻璃及传统的建筑用镀膜玻璃相比,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Low-E的保温隔热的性能很不错,可以将空调的费用有效节省。也能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如果对隔音效果要求比较严格的话可以采用low-e夹层再中空的形式这样保温隔热效果会更好而且防盗效果非常好。

3、选用遮阳产品。安装外遮帘。阻挡太阳辐射的同时也阻挡了视线,使玻璃阳光房失去了其视觉通透的本来的意义,且外遮帘设备需要操作、维护,它的使用寿命是比较有限。安装内遮帘。只是将已经进入到室内的辐射热,暂时阻挡和吸收在帘上,然后再传导辐射开来,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样也存在阻挡视线、设备操作、维护及寿命短等问题。

二、顶层玻璃房怎么选择

1、如果你是因为住房面积小,为拓展生活空间,建造的阳光房私密性要求高经济水平较低则可选择保温板屋顶,塑钢门窗加保温墙作周边维护类产品。这类产品虽非严格意义上的阳光房,但价格比较便宜更加经济实惠。缺点是采光差,通风一般。如加开天窗则会有较大改善。

2、如果你建造阳光主要是为了冬季养花种草,就要求阳光房有较好的通风,进行适当的日照,宜选用塑钢窗作周边维护,玻璃屋顶并开有较大天窗的阳光房。这类阳光房价格较低,但夏季室内温度较高需配置遮阳帘。

3、如果您住房面积较大,特别是别墅类建筑,您的阳光房主要是用于冬季健身、休闲、养花等,宜选择屋顶可以移动打开的整体移动阳光房。此类阳光房不会有保温板类阳光房采光差、固定采光顶类阳光房夏季室内温度高的问题。

4、如果是需要传统建筑功能(如:特色客厅、书房、活动室等)的阳光房,宜选择钢化中空玻璃屋顶,并配有适量专用中空玻璃天窗,以断桥铝中空玻璃窗或铝木复合中空玻璃窗作周边维护的产品。在使用时还需配备专用遮阳帘、遮阳棚、隐形纱窗等产品.

5、对于别墅类建筑,主要用于健身、休闲、种植花草等使用的客户,可选择全明玻璃阳光房,并可制作遮阳帘和天窗。

6、传统建筑(如:特色客厅、书房、活动室等)阳光房,建议使用钢化中空玻璃屋顶,并配专用玻璃天窗,以断桥铝或铝木复合中空玻璃窗作周边维护的产品。再搭配遮阳棚、遮阳帘、隐形纱窗等产品。

7、用于改善住房面,拓展生活空间使用的客户可以采用保温板和门窗组合。其特点是经济实用,价格较低,但采光效果差,也可以将天窗给打开。

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隔热?如果玻璃房不隔热,到了夏天是会非常难受,希望大家在装饰的时候就要重视它的隔热性。至于顶层玻璃房怎么选择?本文介绍的选择技巧可以多看看,保证在顶层装饰到一款合适的玻璃房。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