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吧音响要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10-17 20:50

去过酒吧的人都知道,除了灯光的效果,是音响更加是不可缺少的。那酒吧音响要怎么设计?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不同的酒吧类型,在音响设计方面也是不一样的。比如闹吧和静吧用的设备不一样,调试也不一样。要根据不同的氛围环境来设计。

一般来说,闹吧的音响风格偏硬,偏厚实,低音要足够多,功率要预留足够大的空间,特别是DJ打碟的时候,功率不足很容易烧喇叭的。而静吧的音响设计风格偏柔和,声音还原度要更高,乐器及人声相对突出,低音可以适当减少。

另外,音响的设计分布也很重要,好的音响师可以根据实际场地来安排音响,以达到各个位置的声压平均,并且防止回音、浑浊、啸叫等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