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卧室灯具的选择有什么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1-20 19:07

选择卧室灯具需要掌握技巧,装修卧室灯具的选择有什么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造型

卧室灯具的造型最好选择以简洁为宜,色调要温和。不要选择很夸张的造型灯具,色调也不宜过于浓烈鲜艳,否则不仅会影响人们的视力,而且还会影响人们的睡眠。

2、灯光颜色

卧室灯具的照射出来的光应当亮堂但不刺眼,因为刺眼的灯光会使人们越来越兴奋没有睡意,而且眼晴会感到不适。卧室灯具的色彩应以泛着暖色或中性色的为宜,比方鹅黄色、橙色、乳白色等。

3、尺寸

卧室灯具的选择是要根据卧室的面积,卧室的装修风格来确定灯的尺寸,如面积大的卧室选择一个偏小尺寸的灯具,这样到最后灯具和整个卧室风格不搭配就得不偿失了。

4、高度

喜欢在睡前看书的人,一般会选择台灯作为卧室灯具,则灯具照出来的光线范围要比自己坐卧姿势高。因为台灯的高度如果与在床上的高度一致或略低,在看书的时候,由于光线不能直射书本而容易让眼晴感到不适。所以,出于阅读的需要,除了要将床头台灯的位置调高外,还可以在床头的背景墙上安装一盏可调光的壁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