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衣柜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0 19:07

卧室暗装衣柜需要注意颜色搭配,卧室衣柜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卧室衣柜颜色搭配,可根据不同的使用人群来做搭配:

一、儿童房衣柜颜色

儿童在我们的眼里是比较开朗活泼的,因此对于他们房间的衣柜颜色自然也是要活泼一点,比如选择一些较为活泼、亮丽的色彩,或是带有动漫人物的图案在其上,这样整个卧室也会更加有活力。

二、老人卧室衣柜颜色

老人是比较慈祥的,对于他们来说是不怎么喜欢太热闹的颜色,因此我们可以以温馨为主,因此颜色上就不能太过艳丽,因为老人多喜欢比较朴素的颜色,可以选择怀旧的颜色。

三、女生卧室衣柜颜色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的卧室是比较少女心一点,或者是比较清新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嫩的色彩的衣柜,让我们感觉进入梦境般的卧室,而且里面的颜色是选择暖色调会好一点。

四、夫妻卧室衣柜颜色

夫妻卧室很多都是主卧,因此我们选购的衣柜的颜色搭配可以采用暖色系混合冷色系,能搭配出温暖的感觉,假如你的卧室是比较冷的色系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象牙白的衣柜的颜色来搭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