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墙纸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08 15:03

卧室装修墙面时,很多人喜欢用墙纸装饰,非常美观时尚,而且样式多样化。那卧室墙纸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环保性

墙纸的质地环保与否是选择的首要条件。市面上的壁纸有很多种,但如果是家庭装修尽量不要选用PVC合成的壁纸。因为PVC的壁纸在环保性能方面会差一些,闻起来有种塑料的味道,住久之后会危及居住者的健康;而且这种壁纸的透气性也不好,易出现翘边和发黄的现象。

2、手感

墙纸怎么选?手感很重要。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触摸墙纸的好与坏。一般手感较为柔软的,则为上品;反之,为次品。不过,国外进口的墙纸因其密度大,所以相对于国产的墙纸来说会更紧实一些,大家要好好的识别。

3、耐磨度

墙纸的耐磨度也是选择所要考虑到的,这直接关系到日后的使用寿命。在选择的时候,可用铅笔在所选的墙纸样品上划一下,然后再用像皮擦拭,如果没有留下痕迹的则为上品;相反,留有痕迹的则为次品。

4、防水性

如果墙纸的防水性不好,那不仅会影响到墙纸的本身,而且还会使居室的墙体受到危害,出现发霉、变黄等现象。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对于防水性也不容轻视。识别方法可在所选墙纸上滴上一滴清水,稍等个3-4分钟的时候,如果水没有立马浸透,则说明该墙纸的防水性能好,则是上品;反之,就是次品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