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吊顶有什么类型

生活 pchouse 2019-11-22 09:44

卧室装修时,很多人喜欢安装吊顶,为此,选择一款合适的类型很重要。那卧室吊顶有什么类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实心吊顶

吊顶的主要作用是起到装饰作用,但是也不是说卧室里面必须要吊顶,要根据自己的房间大小来进行选择。如果选择做实心吊顶的话需要注意,最好是在卧室里面配备合适的灯具,如射灯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筒灯主要是起到照明的作用,所以大家还是应该选择一个比较有氛围的射灯。

2、局部吊顶

有实心吊顶也就有局部吊顶。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的话,可以选择做局部吊顶,因为这种吊顶主要是为了防止灯光过于强烈,起到保护小孩子眼睛的作用。局部吊顶的话可以在周围装饰灯带,这样既能起到照明的作用,还方便家庭的使用。

3、平面吊顶

吊顶的种类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石膏板吊顶、格栅吊顶、铝单板吊顶,但是这些吊顶要看实际使用的位置,如果是卧室使用的话要考虑人们的作息生活习惯,所以应该选择整体平面吊顶,这样可以在四周做点缀,加上光源的辅助作用,不仅看起来比较简单时尚,而且还比较大方,如果卧室里面有衣柜的话也不会显得很压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