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墙面装饰品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6 20:32

客厅墙面是装修中的重点部分,为此需要花费不少的心思。那客厅墙面装饰品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客厅墙面选择好颜色后,可以增设点装饰画、铁艺墙壁装饰、框架镜子将会创造更多的戏剧感,或者挂一幅建筑作品画增加客厅的趣味。

1、书法

书法是比较常见的室内装饰品,一般多用在客厅墙壁上面。书法是非常有文化内涵的元素,可以充分的表达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当然种类也有很多,但整体的气质,都是比较文艺的。很多年纪大的人比较喜欢,因为书法不仅可以做装饰,还可以很好的陶冶情操。

2、装饰画

装饰画也是比较常见的装饰元素,应用的地方也比较多,可以用在卧室、客厅、门廊等地方,都是不错的。装饰画的种类也比较多,比如山水画、油画、摄影话等等,都在装饰画的范畴之内。

3、动物头墙饰

在近几年有很多人会现在动物头进行装饰空间,动物头有原始部落风情,所以用动物头做装饰,会给人一种大气和有个性的感觉。最常见的就是鹿头、牛头、大象,能营造一种灵动脱俗的氛围,而且这种动物头装饰也要不一样的材质,可以衬托不同的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