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收纳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19-12-03 16:23

由于卫生间的面积空间比较小,为此要做好收纳设计。那卫生间收纳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马桶后方收纳

马桶背后的墙面空间,看大多数案例中都是啥也不做的,而实际上这个死角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做成置物收纳。普通马桶背后可以放一个木制的置物架,便宜又实惠。一般可以做成3-4层架子,可以放不少东西。

二、包管的犄角空间收纳

不少户型的卫生间都会有顶天立地的各种排污管、排水管,为了美观,一般都会包起来。如果是主卫的话,包管的时候,可以考虑先用隔音棉等做处理,这样就能减小冲水噪声的影响。多数管子会在角落,有些也可能在墙面中部,这样就会产生一些犄角空间,为了减少阳角,让室内更加方正,可以延伸包管,做成壁龛。多数包管都会在淋浴位置,这样做成壁龛刚好做淋浴置物区。

三、镜柜收纳

卫生间光是有个镜子也太浪费空间了,做成实用的镜柜,让家里女主人的瓶瓶罐罐有去处,一般镜柜的厚度也只需要15-20厘米。用好壁龛也可以减少卫生间墙面挂件,减少在墙面打孔,让空间更显整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