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瓷砖背景墙优缺点 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1-24 11:29

电视后面的墙壁,不少人也是通过瓷砖来进行装饰,起到一定的装修效果,而电视瓷砖背景墙优缺点是什么呢?有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完全没有想法,也不知道怎么做,就希望能够看看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保证墙面装修的效果。

一、电视瓷砖背景墙优缺点

瓷砖是非常美观。瓷砖电视背景墙的质量细腻高级,而且非常的简洁,符合大部分装修风格。而且现在瓷砖的样式也是非常的多,像大理石纹这样的瓷砖也非常的好看。所以电视背景墙用瓷砖来代替,在视觉审美上还是非常好的。

第二点是比较好清洁的,瓷砖和普通的布艺不一样,一点蹭上污渍了,只要用布擦一擦,它就可以清洁的非常干净了。

第三点是选择多,现在瓷砖市场的选择多种多样。不管你喜欢方的还是六角的,大块的还是小块的,都可以满意你的审美需求。

用瓷砖也是有优点,比如它会反光。这是瓷砖无法避免的特点,而当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如果背景墙反光,那看电视的视觉效果肯定就不是特别好。而且可能还会比较损伤眼睛视力。

第二个缺点就是,贴瓷砖的工期会比较长。贴瓷砖是一个比较细致的工程,贴瓷砖电视背景墙的话,工期会加长。如果着急入住的家庭,还是不要用瓷砖来装饰。

二、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

1、背景墙不要安装灯光

有些人会在电视背景墙上安装射灯,让整个背景墙显得更加炫酷。虽然这样能够让电视背景墙更吸引眼球,能够彰显主人的个性。但是如果长时间疲劳,容易出事按视觉疲劳,看久了对于视力会造成影响。

2、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

有的人在安装电视的时候,将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离得非常近,只留出放电视线的空间,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太合适,如果视与背景墙的距离太近,长时间过后,很容易导致电视墙色泽出现变色情况,如果采用的是墙纸的话,还容易出现黑印,电视机跟背景墙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电视瓷砖背景墙优缺点如上,用瓷砖专项是有一定的好处,也有一定的坏处,并不是绝对好的,所以在选购之前业主往往是要慎重看。电视墙装修注意事项通过本文介绍也清楚了,如业主希望达到好的效果就应该要多看看这些事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