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跃层小户型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4 11:29

跃层户型极受消费者青睐,跃层小户型装修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突出扶栏装饰性

在考虑安全性的前提下,楼上的扶栏装饰是非常重要的。正常有圆弧型或直线型的扶栏,大多采用曲线的方式会比较多,这样从视觉上看整个空间更加灵动。在装饰上扶栏有各种不同的风格来装饰,有的喜欢欧式风格,造型以点、线,大花大线条来装饰,以纯色或是浅色为主。

2、注意灯具多样化

由于跃层户型的中空设计,会使得空间会有落差,因此客厅的灯饰设计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可以使用一些射灯、壁灯、吊灯、筒灯等,根据个人喜好可以灵活搭配使用。照明灯光可以在楼梯上采用,会显得室内更加的灵动活泼。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