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Verge评出全球手机之“最”:一加7T荣誉上榜

生活 泡泡网 2019-11-22 13:56

11月22日消息,在美国的东部时间2019年11月21日,美国知名科技博客The Verge发布了2019年的智能手机排行榜,评出了最适合大多数人的手机、最值得买的安卓手机以及最适合小屏用户的手机。并表示,“挑手机是件很麻烦的事,但是我们已经为你挑好了”。

该机构把最适合大多数人买到手机给到了苹果公司在九月发布的iPhone 11,并且给出了9分的高分(满分为10分)。

The Verge评出全球手机之“最”:一加7T荣誉上榜

由于iPhone11拥有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加上苹果完美的生态环境,因此它在文件处理、播放视频等全方位都有着近乎完美的体验。而且速度更快也更安全的Face ID系统也让其他手机厂商望尘莫及。但是,除了这些,iPhone11真正的亮点还在于其出色的续航以及优秀的相机。较低分辨率的显示屏可轻松让用户保持一整天“不断电”。而苹果提供的优质双摄也让iPhone 11在手机影像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

总体而言,iPhone 11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具有最顶级的性能,设计和摄像头功能,同时又提供了不错的电池寿命,而价格却比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低。

The Verge评出全球手机之“最”:一加7T荣誉上榜

The Verge评出的目前最值得买的安卓手机是我们国产的一加7T。这款手机的得分也达到了8.5的高分。

如果你喜欢的是安卓系统,而不是iOS,那么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手机便是一加7T。这款手机拥有的显眼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90Hz的显示屏搭配OLED面板,刷新率高的同时又给用户带来了柔顺的屏幕体验。而一加7T在与它同级别、同配置的产品中,以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欢,所以如果你喜欢安卓手机,那么这款一加7T就是目前最值得买的!

The Verge评出全球手机之“最”:一加7T荣誉上榜

当然The Verge也为喜欢小屏的手机用户提供了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三星的Galaxy S10e。

iPhone 11和一加7T,对于用不惯大屏的用户来说,可能很难去吸引到他们,毕竟手感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说你需要一款小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那么三星Galaxy S10e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当然iPhone 11 Pro也有着小屏高性能,但是它的价格远高于三星Galaxy S10e。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小屏手机,三星Galaxy S10e则现在值得购买的。

作者:王治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