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客厅沙发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1-23 12:07

小户型的房子面积比较有限,为此在挑选客厅沙发时更加要注意尺寸问题。那小户型客厅沙发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尺寸规格

选择沙发要先看尺寸规格,作为小户型客厅沙发,尺寸规格不宜太大。客厅面积空间是有限的,若是太大的沙发会占据很大空间,而且这样的布局整体不和谐。要根据客厅面积大小来选择尺寸规格适合的布艺沙发,摆放后整体和谐而不浪费空间。

2、功能选择

除了日常坐卧之外,小户型更应该注意沙发的多功能设计。比如说,选一款带有储物功能或者可以变身成床的沙发,可以一物多用。

3、材质选择

对于小户型而言,更讲求物美价廉。沙发的材质有很多,可以选择布艺沙发,因为布艺沙发的自身款式设计,会比皮沙发精致小巧的多;而且能够轻松融合到装修风格中,价格也要相对亲民一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