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厨房选橱柜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3 12:13

厨房在挑选橱柜时,也要考虑具体的空间大小问题。那小厨房选橱柜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小厨房属于小户型,所以在装修厨房橱柜时一定要注意搭配小户型的装修,对于小户型来说清新明朗温暖是为真谛。倘若厨房橱柜颜色选择上偏向大户型的要求话,就会给人一种压抑感,让人无从适宜。

2、消费者在选择橱柜品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这个品牌是否有生产整体橱柜的经验。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橱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老品牌,值得大家信赖。

3、注意厨房面积大小。小厨房的使用面积要适中,过大无疑浪费,而过小则拥挤不堪,合理面积应一般为为10平方米左右。为此,选购橱柜时也要考虑这些问题,还要保证厨房空间的自然采光和合理通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