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的卫生间门对着客厅该怎么改

生活 pchouse 2019-11-11 15:07

房子空间的相连是有讲究的,那么房子的卫生间门对着客厅该怎么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设计屏风

如果客厅的面积足够大的话,大家可以在客厅门和卫生间门之间设计一个屏风,通常屏风是设计在卫生间的门口,效果会更好看一些,而且这样可以有效地解决客厅门对着卫生间门带来的不好影响。

2、摆放绿植

还可以通过摆放绿植的方法,来化解这一弊端。在卫生间的旁边放上一个大型的植物,起到隔断与装饰作用。

3、做隐形门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卫生间门做成隐形门,将客厅隔开也是可以的,虽然这样看着是卫生间的地方,但是有了隐形门之后,至少能够减少心理的不适应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