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混凝土验收规范及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11 20:53

混凝土是我们建造房子所必须的材料,我们需要对混凝土的质量进行把关,并且对混凝土的施工进行验收,那么混凝土验收规范及标准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混凝土验收规范是混凝土垫层使用的水泥、陶粒、砂子等,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及施工验收规范的规定,混凝土垫层的材质、强度、密实度等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要求。

1、混凝土结构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应有相应的施工技术标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施工质量控制和质量检验制度。

2、混凝土结构施工项目应有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技术方案,并经审查批准。

3、混凝土结构子分部工程可划分为模板、钢筋、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结构和装配式结构等分项工程,各分项工程可根据与施工方式相一致且便于控制施工质量的原则,按工作班、楼层、结构缝或施工段划分为若干检验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