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飘窗窗帘一般离地多高

生活 pchouse 2019-11-11 20:53

落地窗都会安装窗帘,落地飘窗窗帘一般离地多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离地2至5公分

稍稍离地2到5厘米左右,常见的落地窗帘安装方式。上不及天花板,下面只是稍稍盖住脚踢线上缘部分。

2、拖地放置

属于直接拖地面的长度,需要注意保持干净整洁的地面,否则在清扫的工程中会是房间的大麻烦。

3、离地高于10公分

对于一些房间层高不足,或者是地面较不易打扫的房间来说,这种放置方式会比较好;可以不再担心被地面污渍污染,也不会让房间看起来狭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