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床品牌有哪些 儿童床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1-01 09:18

孩子要睡觉得要用儿童床,儿童床好不好用也对他的睡眠是会有直接的影响,买个合适的牌子是很关键,那儿童床品牌有哪些?在选择儿童床的时候,也应该要注重挑选的技巧,所以买儿童床的时候要注重选择,儿童床怎么选择?

一、儿童床品牌有哪些

1、好孩子

好孩子集团是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学步车、三轮车、婴儿车、自行车、电动车、婴儿汽车座、餐椅、纸尿裤、童床、童装、安全用具、体育馆椅、哺育用具、浴具、儿童篮球架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好孩子在中国家喻户晓,是中国儿童用品第1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芙莱莎

斯堪维亚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旗下拥有lifetime、manis-h曼尼希、flexa芙莱莎、suwem苏文四大品牌儿童家具,斯堪维亚意为:汇集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特别是来自童话故乡—丹麦的,安全儿童家具。得益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设计人才,该地区出现众多专业化儿童家具厂家,甚至成为儿童家具的设计和制造中心。

3、多喜爱

多喜爱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的开发应用了恒大公司的设计理论'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

二、儿童床怎么选择

1、安全原则

选购方法:儿童床作为宝宝用的家具,要将其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挑选儿童床的时候,切忌只顾漂亮选择花纹比较复杂的床,因为突出的雕饰很可能会刮伤宝宝,镂空的图案也让淘气宝宝手指被卡的几率增加很多。还有要尽量避免棱角的出现,儿童床的边角一定要圆弧边,可以用手摸一摸,选择边角光滑的保障宝宝安全。

2、健康原则

选购方法:谈到儿童床的材料,无非就是人造板、塑料、木材、铝合金等常见的材料,但并不是所有材料都是健康的,其中以天然取材的原木为最好。家长在购买之前,要询问清楚床的用料,另外还要注意涂料,实木表面以涂刷水性漆为最佳。涂料可以通过鼻闻来判别,如果家具带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表明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此类家具坚决不能搬回家。

3、结实原则

选购方法:孩子总是十分活泼,喜欢在床上打打闹闹,因而床的牢固性便是一个重要方面了。购买之前要确定儿童床的螺丝是否牢固,还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不要只贪图床的美观漂亮,忽略了它的牢固性。

4、合适原则

选购方法:合适原则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尺寸的合适,二是要看孩子是否喜欢。孩子从三岁开始就有自己的喜好和审美,男孩和女孩也有不同的选择,因此儿童床的色彩和风格还是要听取孩子的意见,孩子喜欢的样式才是最适合的。

儿童床品牌有哪些?除了本文介绍的这些牌子外,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品牌,在购买儿童床的时候都可以看看,给家里的孩子选择一个比较好的牌子。儿童床怎么选择?不同品牌的儿童床使用感觉是会不一样,买的时候最好让孩子试躺一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