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门品牌推荐 有哪些衣柜门打开方式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14:54

柜门能否正常的使用,跟它的质量是直接相关的,有很多人在购买柜门的时候,都会面临各种品牌的选择,本文做了柜门品牌推荐。衣柜门并不是只有直接拉开这种,它还可以分为很多种不同打开的方式,来看看有哪些衣柜门打开方式?

一、柜门品牌推荐

1、Topstrong顶固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门业、衣柜、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广东佛山、江苏昆山、四川成都等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2、SINPOLO圣堡罗

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进口原木门系列、全实木门系列、实木工艺门系列、泰橡原木门系列、高档铝合金门窗系列定制型产品。

3、MYLCH美驰

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高档门窗制造、销售、研发、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中国建筑门窗行业的引领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空港,共16条高档门窗生产线。

4、SOGAL索菲亚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港澳台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5、Holike好莱客

好莱客(Holike)品牌自创立始,即以“HomeLike(舒适的家)”为信念追求,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发展,将世界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地融入中国,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是中国“原态定制家居倡导者”,是定制家居行业A股主板上市企业。

6、墅标/威龙

浙江墅标节能门窗有限公司,威龙/墅标,衣柜门十大品牌,国内高性能节能门窗行业知名品牌,万达集团、世贸房产、恒大集团、碧桂园等知名房企的合格供应商,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有哪些衣柜门打开方式

1、推拉门

推拉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外推能扩大衣柜空间,因为滑轨是安装在衣柜内侧的,而内推则给人整体视觉效果良好,不会占用衣柜空间。这种打开方式不会占用卧室空间,能节省很多空间,提高了空间使用率。推拉门的缺点密封性更差,容易夹伤手指,滑轨容易损坏,在用起来的时候要好好留意。

2、平开门

平开门的密封性很好,相对于推拉门来说,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定制起来也比较方便,寿命也更长,不容易损坏。开平门一般设计成2200cm,不太美观,保守,缺乏潮流感,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不注意保养的话,也容易损坏。

柜门品牌推荐如上,在购买柜门的时候可以先确定品牌,再挑选款式,保证给自己买到一款好用的柜门。有哪些衣柜门打开方式?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它的打开方式,可以根据室内空间的大小来确定到底要哪种方式开衣柜门才比较好。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