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子铰链如何选购 柜子铰链怎么调

生活 pchouse 2019-11-01 09:18

柜子铰链直接决定着它能否正常的开合,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在购买柜子铰链的时候要特别用心的进行选择,而柜子铰链如何选购?在使用柜子铰链的过程中,发现有损坏的情况需要进行调整,那柜子铰链怎么调?

一、柜子铰链如何选购

1、看材质掂重量

柜子铰链质量差,柜门用久了容易前仰后合,松动下垂。所以选购时要掂柜子铰链的重量,所以选择手感厚实,表面光滑、承重能力强的柜子铰链质量更好。

2、观细节

选购柜子铰链时,除了表面平整顺滑外,还要注意铰链弹簧复位性能,弹簧的好坏将决定门板开启角度,质量好的弹簧开启角度能超过90度,可以将铰链两边用力按压,观察支撑弹簧片是否变形、折断,坚固的话其质量也比较好。

3、铰链看厚薄

优质柜子铰链采用合金一次冲压成型,手感厚实、不易生锈、表面光滑、承重能力强,能使柜门拉伸自如,不会出现门关不严实的情况。

4、连接件最好选三合一

对于柜子的连接件最好选择三合一的,三合一连接件由连接杆、塑料头、连接帽组成,而质量的好坏将决定连接杆的精度,精确到微米的连接杆能够保证橱柜的准确拼接。

二、柜子铰链怎么调

1、调节深度

将螺丝直接和柜子连续的调节。

2、调节高度

对链接底座进行精确调节。

3、调节门覆盖距离

如果要对门的覆盖距离变小,可以使螺丝向右转,使门能更好地关闭;相反,想要门覆盖距离变大,可以使搜索向左转,就可以有效的减少噪音。

4、调节弹簧力

用来调节门的开启力,将螺丝旋转一圈,弹簧力也可以减少一半。

柜子铰链如何选购?选购柜子铰链的方法本文也给大家做了介绍,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样购买它的话,就要好好的进行选择。柜子铰链怎么调?调整柜子铰链看似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果自己不懂得调整它的,就要请专业人士来完成好它。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