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防静电地板有什么优点 复合防静电地板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11:55

复合防静电地板是属于复合地板跟静电地板结合的产品,相比于普通的地板多了更多的功能,那复合防静电地板有什么优点?业主要是打算购买这个类型的地板产品,最好是能够清楚复合防静电地板特点有哪些,保证买到好的地板。

一、复合防静电地板有什么优点 复合防静电地板特点有哪些

1、防静电:复合防静电地板具有电阻稳定、持久的特点;

2、耐污染:采用原材料配方能够减少毛孔口径,使污渍不会深入地板内部,解决地面难清洗的问题。

3、无放射:防静电地板不含放射性元素,健康又安全可靠,是天然石材材料;

4、抗老化:这种地板质量好,硬度高,达到莫氏7度,用到的寿命会比较长。

二、复合防静电地板工艺流程

1、底层处理与整理-->找中、分格、套方、定位弹线-->装置固定可调支架和引条>铺设活动地板面层-->清擦和打蜡。

2、底层处理与整理:活动地板面层的骨架应支承在现浇混凝土上抹水泥砂浆地上或水磨石楼地上底层上,底层外表应平坦、光亮、不起尘土,含水率不大于8%。装置前应认真清擦洁净,必要时,在其面上涂刷绝缘脂或清漆。

3、找中、套方、分格、定位弹线:依据房间平面尺度和设备安置等状况,按活动地板模数挑选板块铺设方向,详细有以下几种状况:

(1)如室内平面无控制柜等设备,平面尺度又符合板块模时,宜由内向外铺设。

(2)如室内平面尺度不符合板块模数时,应把室内2个方向平面中心线找出来。看双面尺度相差多少,若相差的不明显宜由外向内铺设;如相差较大时,宜进行对称对格,由内向外铺设。

(3)如室内有控制柜等设备要留洞时,其铺设方向和先后次序应归纳考虑。

依据上述选铺办法断定后,就要进行找中、套方、分格、定位弹线作业。既要把面层分格线划在室内四周墙面上(又名面板控制方位控制线,便于施工操作控制用),又要把分格线在底层上面,并且要尺度正确、上下交圈对口,构成方格网并标明设备预留部位(此时应刺进铺设活动地板下的管线要注意避开己弹好标志的支架座)。

4、装置固定可调支架和引条:首先要事先查看复核原室内四周墙上弹划出的标高控制线,按选定的铺设方向和次序断定基准点,然后按底层已弹好标出方位在方格网交点处安放可调支座,架上横梁滚动支座螺杆,先用小线和水平尺调整支座面高度至全室等高,待有钢支柱和横梁构成结构一体后,使用水平仪抄平。

5、铺设活动地板面层:首先查看活动地板面层下铺设的电缆、管线,确保无误后才能铺设活动地上层。先在横梁上铺放缓冲胶条,并用乳胶液与横梁粘合。铺设活动地板调整水平高度以确保四角触摸平坦、严密,不得使用加垫的办法。铺设活动地板块不符合模数时,缺乏部分可依据实践尺度将板面切开后镶补,并配装相应的可调支撑和横梁。切开边一般使用清漆或环氧树脂胶加滑石粉按规划要求份额调成腻子封边,也可使用防潮腻子封边。要求高的使用铝型材镶嵌后方可装置。与墙边的接缝处,应依据缝隙宽窄分别选用活动地板或木条刷高强胶镶嵌,窄缝宜用泡沫塑料镶嵌。随后应查看调整板块水平度及缝隙。

6、清擦和打蜡:进行清擦地板面层和涂擦地板作业。

施工前的地上-><-施工中的房间,请注意地板的全钢联网支架,稳定性更好,不会出现凹凸差现象地板下面的管道-><-预留穿线口

复合防静电地板有什么优点?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复合防静电地板特点有哪些,这就给大家在购买防静电地板的时候多了更多的选择。不管是购买哪种类型的地板,都需要知道合适自己的产品才会是最好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