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是白色系的配什么沙发好

生活 pchouse 2019-11-17 18:26

客厅讲究颜色搭配,客厅是白色系的配什么沙发好?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客厅白色系配灰色系沙发比较好,太深会感觉太有个性,大众化接受不了。黑白灰这三种是万能色,配什么颜色看你的喜好,如果喜好清新点就配蓝色‘绿色,如果喜好欧式就配黄色皮沙发,喜好田园就配小碎花,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白色墙面的选择很多的,基本是万搭的,像一般的白色、米色都是很不错的,还有类似cbd的那种银灰和经典灰等颜色搭配起来也是很美观的!

关于客厅沙发与墙面色彩的搭配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案:以空间为主角、以家具为主角、协调相近色和律动对比色等。

若采用以空间为主角的搭配方案,应当先考虑空间,再选择家具。以空间颜色为主要色调,饰品起点缀作用。如果客厅大,整组沙发的色彩可以大胆选择。

若以家具为主角,空间需为同色系。红墙可选复古原色皮沙发,绿墙适合有钉扣的英式皮沙发,紫墙则选全白皮沙发。家具的配色上,茶几或边桌使用较重的木头或金属搭配玻璃材质,浅色沙发配深色抱枕,反之亦然,对比色或相近色皆可。这种搭配方案的重点在于不要超过3种色彩,以免产生杂乱的感觉。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