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卧室做吊顶有什么好处

生活 pchouse 2019-11-14 09:22

吊顶常存在于客厅与卧室,客厅卧室做吊顶有什么好处?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如果你家层高在2.8米以上(净高2.7米以上)可以考虑做吊顶,吊顶可以营造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感,使人心情愉快。

2、家里想要安装中央空调或想要光线丰富明亮的效果就要做吊顶,只有做了吊顶才能更好的隐藏空调挂机及许多的管线,丰富多彩吊顶和温和的光照会给室内增色不少。

3、大户型或楼中楼、别墅通过设计师的设计选择适合顶面造型,可以增强视觉感染力。一般设计师都是根据现场情况来设计,因为空间比较大,装饰手法比较灵活。这种只要你喜欢的图案,设计师一般都能给设计出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师傅们做不出来的。可以使你家的天花板富有个性,更能充分体现独特的装修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