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顶有灯带有什么好处

生活 pchouse 2019-11-13 20:45

灯带是常见的照明工具,客厅吊顶有灯带有什么好处?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提升客厅亮度

客厅的灯光布置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主灯已经能够照亮整个客厅了,但是,一些角落还是会显得比较昏暗,导致整个客厅的光线不均匀。因此,吊顶灯带的安装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让客厅的光线更加均匀明亮,既提升整个客厅的亮度,又能够照顾每个角落。

2、局部突出作用

在吊顶上安装灯带,除了可以让客厅光线分布更均匀之外,还可以起到局部突出的作用。可以选择在电视墙或沙发墙,使用辅助性的灯饰来进行点缀,从而突出整个墙面的装饰效果。或者突出重点装修的地方,让人眼前一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