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可以不做背板吗

生活 pchouse 2019-11-17 18:27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橱柜都需做背板,橱柜可以不做背板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其实,橱柜不做背板好处不少:

1、容易搞卫生

不装背板的橱柜,一打开看到的就是瓷砖,瓷砖是光滑的,打理起来会比背板容易,就是好搞卫生。

2、更加的环保

橱柜的材料要么是大理石,要么是合成板,大理石是有辐射的,而板材的合成板则混有一定的有害物质。所以少用点板材,不但环保省材料还省空间了。

3、安装简单

一旦柜子少了背板柜体的重量就轻了,那么安装起来就方便了,还有就是可以安装的更加牢固,不用担心掉下来,安装起来省去很多麻烦。

4、防潮指数增加

众所周知,厨房的湿气会比房间其它地方的湿气高,橱柜后面如果装了背板,它是一只靠着墙的,长期与墙接触很容易受潮,从而变形发霉,长虫都有可能,处理起来有点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