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层的阳台做全封闭有什么利弊

生活 pchouse 2019-11-16 10:26

高台阳台必要时会做封闭,高层的阳台做全封闭有什么利弊?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好处

1、增加房屋使用空间

如果我们不封闭阳台,那么阳台只是阳台,我们只能在风和日丽的时候晒晒太阳。但是如果把阳台全封闭,我们就能够把阳台当成室内的一部分来利用,可以存放东西,可以放洗衣机,可以晒被子而不用再担心变天被子会被雨水淋湿。

2、阻隔雾霾

高层的某几个楼层是最容易受到雾霾侵袭的,不封闭阳台的话,家里的空气污染会非常严重。如果阳台全封闭了,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开窗和关窗的行为,让自家的空气状况和外面的隔离开来,很大程度地解决了雾霾天空气污染带给家人的伤害。

二、弊端

封阳台大部分使用的是玻璃,但是一定有一些不透明的材料使用到,因此就会影响采光,所以这也成为了等阳台比较明显的一个缺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