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排水管预埋尺寸需多大

生活 pchouse 2019-11-15 13:37

卫生间水路需要做水管预埋,卫生间排水管预埋尺寸需多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卫生间排水管预埋尺寸:当卫生间使用马桶,地面排水口应距墙面330-350mm,或420-430mm。以对应马桶的300mm或400mm的眼距。(马桶的眼距:马桶的排水口中心距马桶体最外侧的距离);当卫生间使用蹲便器,地面排水口距墙面应在600mm以上。

同时,在安装下水管的时候,可以用某种材料把水管包起来,但是会占用一定的空间,但包装下水管的作用就是可以对下水管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而且非常美观实用,就算是下水管堵塞了,拆卸方便。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