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顶玻璃阳光房用什么隔热好 房顶玻璃阳光房怎么隔热

生活 pchouse 2019-11-16 10:26

房顶装修时,很多家庭喜欢选择装修玻璃阳光房,可以增加采光,而且看起来更加美观时尚。然而,家庭安装玻璃阳光房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首先就是太阳晒的话,那就是隔热问题。那房顶玻璃阳光房怎么隔热?

一、房顶玻璃阳光房用什么隔热好

1、纳米透明隔热涂料

用于玻璃建筑的外端,具有兼顾整体性和美观性、只要在玻璃表面涂上20μm厚度的涂抹,室内就会产生一定的温差,可以有效的进行隔热的同时还可以避免紫外线对我们人体皮肤的损害。

2、ZS-311透明玻璃隔热涂料

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而且还能有效的隔绝太阳找色的辐射热。可以用在建筑上,还可以用在汽车上,而其还具有耐老化、耐污染、防静电、辐射、以及使用寿命等优点。

3、RLHY-14透明玻璃隔热涂料

它具有玻璃隔热、防晒、玻璃房降温的效果的涂料,它超强的隔热效果在同样的环境下能使得玻璃附件温度降级6-10摄氏度,而室内整体温度会下降3-8摄氏度不等。

二、房顶玻璃阳光房怎么隔热

1、贴玻璃隔热膜

对玻璃贴隔热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方法,它属于一种较为实际划算的隔热方法。窗膜拥有一整套解决阳光房内夏天温度过高或冬天温度过低的方案,可以使阳光房内部温度恢复到正常温度.玻璃隔热膜可以阻隔99%紫外线,阻隔高达85%太阳热量,调节15~60%的光线通过率,而且安装起来又较为简单快捷。

2、选用遮阳产品

对于生活中解决该情况,我们可以选择安装一个外遮帘,它的优点是有效的遮挡了太阳光的照射,缺点是让原有的阳光房失去了原有存在价值。对于外遮帘的安装和使用年限也是有一定限度的。安装内遮帘。只是将已经进入到室内的辐射热,暂时阻挡和吸收在帘上,然后再传导辐射开来,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3、透明玻璃隔热涂料

对于这种涂料具有很好的透光性,同时还具有很好的隔绝阳光的热度,我们只需要涂刷基层就可以是的室内外温差达到六度左右,这种方法隔热效果极其明显,这种涂料不仅仅可以用于各类建筑上还能用在汽车上,而其还具有耐老化、耐污染、防静电、辐射、以及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为此,房屋装修时,家里如果选择安装玻璃阳光房的话,需要考虑各方面问题,尤其是隔热。隔热措施做得不好会影响住起来的舒适度,所以需要谨慎。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