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风格色彩搭配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5 18:44

现代简约风是当下极受欢迎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色彩搭配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家具色彩对比强烈,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空间简约,色彩就要跳跃出来,苹果绿、深蓝、大红、纯黄等高纯度色彩都可以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2、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垫、餐桌需要餐桌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软装到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关键。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