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议室背景墙颜色选择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5 18:45

会议室的布置关乎一个企业的形象,会议室背景墙颜色选择要注意什么,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会议室墙面的颜色不宜太花哨,尤其是会议室背景墙更要简洁一些,用白色或者浅色效果就不错,会让人比较放松而且显得比较正式。

2、会议室背景墙没有必要弄得太个性,但有必要要突出一下公司的宗旨,可以加上公司的名称,只要不是特别压抑的暗色让大家在开会时能放开就行,建议用暖色调的颜色,最好不要用有反光的色,比如:玻璃幕墙、纯白色墙面等。

3、会议室景墙注意要和整体会议室色调一致,色调过渡自然,米色、淡黄色,淡蓝都不错,可以让人放松,使人聚集精神,而且可以让人感觉空间很大。会议室对灯光要求很高,避免纯白和纯黑或黑白格子色,光线必须要保证充足,不然效果很差的。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