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间在装修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11-26 20:27

衣帽间是房屋装修的重要一环,衣帽间在装修时要注意哪些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照明设计

照明设计是否合理,对整个衣帽间使用会有很大的影响。衣帽间灯光不仅要保证照明度,还应该留意它的发烧量,最好选择内置灯泡,再外加灯罩,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开关安装的位置也应考虑合适的、和主人习惯的位置。

2、五金配件的品质

对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的衣柜,五金件是保证质量的重要环节,我们在装修衣帽间时,也要注意五金件的质量,否则在后期使用中会产生很多麻烦。

3、从人体工程学出发

衣帽间的设计要从人体工程学出发 ,讲究收纳功能的合理运用。更衣间内部主要由板材拼装而成,尽管工艺并不复杂,但做好也并非易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