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铺瓷砖留缝有什么利弊

生活 pchouse 2019-11-17 16:38

铺设瓷砖人们都会考虑是否留缝的问题,客厅铺瓷砖留缝有什么利弊?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好处

1、传统的铺贴方式,有缝铺贴体现的便是一种符合客观技术规律的自然美。且更重要的是,它不但是为了处理规格不整的问题,也是给热胀冷缩预留空间。因铺贴瓷砖时基础层、粘贴层、瓷砖本身的热胀冷缩稀疏差异很大,如果缝隙过小,瓷砖对环境的应变能力也将变差,由于温度的变化,会使瓷砖互相挤压导致砖面产生裂纹,甚至在强烈的热冷应力下,还会出现拱起和断裂。

2、留缝铺贴有伸缩余地的特点,容易确保贴砖面拼缝整齐,避免因砖型或尺寸偏差而导致留缝偏斜,影响瓷砖铺贴的整齐效果,可以避免因砖体和地面或墙体因收缩率不同而导致砖体变形、拱起、空鼓、断裂。

二、弊端

瓷砖留缝需要注意考虑多方面因素,如果留的缝隙过大,很有可能会影响美观度。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