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下橱柜里很臭是怎么回事

生活 pchouse 2019-11-16 09:51

厨房容易藏污纳垢,厨房水槽下橱柜里很臭是怎么回事?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厨房水槽下橱柜里很臭一般是堆积了各种食物残渣类,可以根据以下方法处理。

1、垃圾桶

厨房角落的垃圾桶会发出臭味,往往是里面残留的水分导致的。在垃圾桶底部垫上报纸,吸收多余的水分,保持干燥,可有效抑制臭味。

2、鱼腥味

处理水产品后,手上、案板、水槽等处很容易留下鱼腥味,可以尝试用泡过的茶叶末搓洗。

3、排水口臭味

打扫卫生时,厨房的排水口常会被忽略,容易留下污垢,发出臭味。倒入一些浓盐水,即可除臭。

4、生活垃圾的臭味

剩饭剩菜、厨余垃圾如果不能及时扔掉,可以滴上几滴白醋,即可掩盖臭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