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用抽油烟机有什么利弊

生活 pchouse 2019-11-16 10:18

厨房都会选择抽油烟机,开放式厨房用抽油烟机有什么利弊?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好处

1、顶吸式油烟机造型多样、清洗方便;侧吸式抽油烟机采用了侧面进风及油烟分离的技术,使得油烟吸净率高达99%,油烟净化率高达90%左右;欧式的抽油烟机外观更豪华大气,噪音小,但是价格稍高;下吸式抽油烟机取消了传统的抽油烟机机箱,灶台上方宽敞。

2、侧吸式抽油烟机采用了敞开式的设计,增大了烹饪空间范围,做饭时不存在压抑感,更有效避免了碰头事件发生,能实现油烟分离,也不用担心滴油。

3、多媒体抽油烟机,功能多样化,操作也很智能。

二、弊端

厨房的抽油烟机所释放出来的辐射是移动电话的300倍,也就是说,如果在抽油烟机前炒菜1分钟,相当于打手机300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